每次說到我即將要矯正,每個人的問題一定第一個就是問「要多少錢?」。

如果別人要矯正我自己也會好奇的問別人,但是太多人第一個直接的反應就是這樣,太多...太多人了....,所以我覺得應該要發一篇有關於隱適美的價格。

 

首先因為隱適美不是所有矯正醫師可以做,要從隱適美官方網站上面的「尋找隱適美醫師」,你可以找離你家最近的牙醫診所找可以做隱適美的醫師,官網上也有診所的資料,可以先打電話去預約隱適美矯正諮詢。

知道怎麼找醫師之後我也建議,可以找附近的診所,多找幾間,多多諮詢,不一定要看一個醫師後就直接決定,多比較可以更客觀的了解你自己的情況。

要記得去諮詢的時候要看看診所的環境是不是會讓你覺得很不舒服,還有最重要的是醫師,矯正的費用不是很便宜,多看多比較是好的,但是絕對不是最便宜最好,矯正要長期合作(短則6個月長則2年半至3年),可以從諮詢時與醫師的溝通有沒有問題,如果跟醫師無法好好溝通,以後有問題很難解決。

以下是我的實例👇👇👇

我三年陸陸續續看了幾個醫師(都是從隱適美官網上,有專業核可的醫師),因為我的牙齒是算比較難的案子,然後也因為每間牙醫診所的收費規則也不同,所以就給各位參考用,我不知道收費規則有沒有再改過(實際也是參考各診所比較準)

3年前在台中某間,一位男醫師,預估21萬,矯正時間2年半,頭期款15萬,回診一次5千到繳清。(矯正完一定要全繳清)

3年前在台中某間,一位男醫師,預估27萬,2年半到3年,之後我沒有問怎麼付費的細節,牙助也沒有主動說,可能因為比較市區普遍價格高一些。

2年前也在台中,一位女醫師,預估20萬,2年,頭期款10萬,回診一次五千到繳清。

2年前在台中,一位男醫師,預估25萬,2年半,頭期款8萬,回診一次5千到繳清。

以上是諮詢過的,下面我要說我選擇的👇👇👇

因為以前住台中,但是現在住彰化,我選擇這間診所是因為從我第一次進去就覺得環境很乾淨大方,牙助的態度也都很親切(有些牙助真的可能因為忙,就態度不是很好),重點是這間牙醫診所是分專業領域的,幫我拔牙的醫師、補蛀牙的、做假牙、矯正的,完全是不同的醫師,因為每個醫師的專業領域不同,我覺得這點非常好,也因為都在同一間牙醫診所,一看病例其實都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患者的狀況做出對我們最好的治療。

幫我做隱適美矯正的是一位女醫師,她第一次跟我解釋我的狀況,我覺得她的口頭清晰,見解也片入劈裡,我覺得跟她合作是沒有問題的。

她預估我的狀況是24萬,頭期款10萬,之後回診一次五千到繳清(要在矯正結束前完全付清)。

那間診所的院長是在做宜可麗矯正(另一個隱形牙套的大牌),他先預估我的情況是24萬,之後問了隱適美也是一樣價格,後來我因為覺得隱適美的最大的牌子,當然還有一些更細的比較,例如矯正的方法.....(要認真比又可以寫一篇了)。

我沒有在我打工的那間牙醫診所的矯正醫師評估(我第一次知道隱適美是因為打工的時候那位醫師有在做),所有評估過我的醫師都是不認識的也沒有經過誰誰誰的推薦,所以我的決定完全沒有參雜任何私人的偏好(人情)。

其實我也有順便問一般傳統的LH矯正與宜可麗,問問價差,但是其實我還是覺得隱適美大牌子而且價差其實....選隱適美性價比更高。

 

為什麼隱適美貴?  這是我媽的疑問,好吧,這完全是有原因的,不只有因為它是全透明的關係,下一篇有更詳細的解說,因為我下禮拜四要去拿我等很久的第一副牙套啦~~~~~   好興奮問了三年的隱適美終於要開始療程了。

期待我下禮拜的開箱文

我正在第三步(截圖從隱適美官網)

  

 

arrow
arrow

    余思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